汀洲芷兰

宝贝们,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学习繁忙,不得不忍痛割爱,暂时把宝贝们安置在一边。我真的没有弃坑!

188男团阅读体16

      被生活逼得及其窘迫的丁小伟,虽然胸无大志,此时却也有了短期和长期的目标。 

      短期目标就是挣钱,挣大钱。 

      长期目标就是娶老婆,娶大老婆。 

      至于怎么挣钱,挣大钱,他还没想好。 

      口袋空心里鼓的人,都有个通病,爱幻想。 

      丁小伟就不止一次的幻想自己中彩票了,捡着金子了,天上掉钱了,被富婆一眼相中死缠烂打了,或者,或者比如他不小心帮了某个落魄贵族,贵族华丽变身之后对他感恩戴德死乞白赖的要报答他,这不也是电视上经常演的吗。 

      又当好人又有钱赚,这么便宜的好事儿也砸他头上一回呗。 

       “所以说…周谨行是被丁小伟捡回去的?”邵群道。

      “丁小伟,其实不瞒你说,我小时候也有过突然家里有一只哆啦A梦,还能帮我写作业的幻想。”白新羽一脸严肃道。

      “白新羽,你不说还好,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你小时候跟我吵着要叮当猫,我让人从日本把玩具买回来之后,你跟我说你要活的会动的,把我气的。”简隋英想起小时候的白新羽,再看看现在这个被猪拱了的白新羽,真是怒其不争。

      丁小伟借着不太明亮的月光往那边儿看了看,确实,那人穿了一身黑衣服,不仔细还真注意不到,他刚才在这儿蹲了那么半天,都没发现。 

      丁小伟其实平时是个胆儿大的主,刚才实在是毫无防备给吓着了,现在冷静下来后,居然还能想起那个关于黑哥们儿的笑话。他就站了起来,把剩下的仙女棒塞在后屁股口袋里。咽了口吐沫,一步一步的往那个人走了过去。 

      他离近了,才发现那是个男人,穿着一身黑西装,身材很长,肩膀很宽,偏着脑袋趴在地上,一身湿乎乎的,脑袋上的血把旁边儿的沙子都给染透了。 

    “原来是这样。”黎朔小声道,“这真是充满了戏剧性。”

      在场的人没有几个人接触过周谨行和丁小伟,接触最多的也就是和周瑾行合作过的了,只有黎朔知道的多一些,其他人更不会想到前几年把宏运资本搅的天翻地覆的私生子居然是个同性恋。

      黎朔真的没想到他们两个人的第一面这么有戏剧感。

     丁小伟看着沙发上依然昏迷不醒的人,有些发愁。 

      他先站起来,把这倒霉蛋的衣服给脱了。 

      本来应该是挺板正的西装,现在皱得跟梅干菜似的,而且还潮乎乎的,要就这么裹身上一晚上,保准得发烧。 

      他脱衣服的时候就发现这人身材好没边儿了,看得他不由自主的有些嫉妒,心想这倒霉蛋可真够敬业了,就这鼓囊囊的胸脯,这硬邦邦的腹肌,平时没下功夫练不出来吧。所谓干一行爱一行,就冲着这脸蛋儿,这身材,得多招寂寞难耐的富婆稀罕呀,穿金戴银的可不是没有道理。 

      还好俩人身高没差太多,丁小伟给他换上自己的睡衣后,开始考虑他是个坏蛋的可能性。 

      最后他想出了个损招,他把那个人拿绳子绑起来 。

      “丁哥,我真的没想到,那个一见面就把我绑起来的人会是我的另一半人生。我真的一点都不后悔遇到你。我爱你,丁哥。”周谨行的手在丁小伟的腰上十分不安分的乱动。

      “我也没想到,我只是在海边发善心地捡了一个人,结果那个人变成了我的人。”丁小伟边说还边躲周瑾行的大手。

      把那团纸翻开,上面的字已经模糊的无法辨认,只有最上方抬头的名字还勉强能认出来。把那团纸翻开,上面的字已经模糊的无法辨认,只有最上方抬头的名字还勉强能认出来。 

      “周谨行先生?”丁小伟歪着脖子念了出来“这是你的名字吗?” 

      那人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大概吧。” 

      “行吧,你就暂时先用用吧。”丁小伟站起身,“走,我带你去公安局去,报下失踪人口。” 

      周谨行把外套扔到一边,一脸泰然的靠在沙发上,“真的要去?” 

      “为什么不去?得早点儿找着你家人把你领走呀,你家人该多着急呀。” 

      周谨行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摸着手上的戒指,冲丁小伟温和的笑道,“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 

      丁小伟愣了一下,“我姓丁,丁小伟,叫我丁哥就行。”这长得好看的人是不一样,一笑起来真他妈蓬荜生辉呀。 

      “丁哥。”

      “……你是从见到我第一面心里就开始打小算盘的对吧?”丁小伟无视了周谨行的求欢信号。

      “你说我当时怎么那么傻呢?早点看出来,不就没那么多事儿了吗。”丁小伟说完还叹了口气。

      “不,丁哥,是我的问题。是我没看清自己的心,”周谨行的双手渐渐地停在了丁小伟的胸前,然后轻轻地环住丁小伟。

      周谨行微微垂下眼睑,长长的睫毛在眼窝上打下一片阴影。 

      丁小伟又催了他一句,他这才不情不愿的把裤子脱了下来,然后马上换上了运动裤。 

      丁小伟弯腰穿裤子的时候,一双笔直笔直的长腿全都露了出来,周谨行顺着他的脚踝往上看,看到修长的小腿,然后是骨骼突出的膝盖,结实的大腿,一直看到他紧翘的/屁/股/和若隐若现的股/沟。 

      周谨行的眼睛忽明忽暗,默默地把头扭到一边。 

      “不得不说……写的不错。”丁小伟看着大屏幕,心里不禁感叹,当初那个看自己换衣服都不自在的周瑾行已经变了,变成了现在这个动不动就咸猪手的周瑾行。

      “丁哥,你好性感啊。”温小辉道。

      “啥?性/感?什么性/感啊,我这是爷们的帅气。性/感都是用来形容美女的。”丁小伟觉得自己被这么一写,瞬间又帅了几倍,心情也不禁的慢慢好了起来。

      丁小伟长得不算很英俊,但五官特别爷们儿,皮肤紧绷,鼻梁笔直笔直的,五块钱剃出来的板寸长在他脑袋上,看上去也又精神又英气。而且一米八几没有赘肉的大个子在那儿长着呢,要是仔细收拾收拾,保证能迷倒一堆大闺女小媳妇。

      丁小伟道:“说的对,太了解我了。”

      “是哎,是哎!丁哥你的长相散发着荷尔蒙啊。超man哦!”温小辉在看到这段描述直后就仔细地看了看丁小伟,“怪不得人周谨行馋他身子。”

      “小玲玲长大以后肯定也是一个大美女。”黎朔微笑着说,眼里是浓浓的羡慕。

      “哈哈,谢谢黎老板吉言。”丁小伟道。

      丁小伟这时候也不知道脑袋抽了还是怎么地,顺手就拿出了床底下的东西,举到周谨行面前,想解释什么一样,喃喃道:“我就想给你拿这个。” 丁小伟这时候也不知道脑袋抽了还是怎么地,顺手就拿出了床底下的东西,举到周谨行面前,想解释什么一样,喃喃道:“我就想给你拿这个。” 

      周谨行一看,苍井空老师甜美微笑着的爆ru诱惑照就近在咫尺。 

      丁小伟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这样太二了,把碟往地上一扔,骂道:“操,你倒是起来呀,你那玩意儿顶着我呢。” 

      “你们俩……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玩了吧。”   周翔真的忍不住了,这俩人像是来搞笑的一样。

      “*****……” 

      “等一下,这熟悉的星号,这熟悉的长度。你俩挺猛的…”简隋英感觉自己的眼里已经全部都是星号了。

      “啧啧啧。”任燚边发出啧啧的声音还边摇头,“应弦,你看看人家,你在看看我们俩,像注水一样。”说完,宫应弦就转头看着任燚,“我们不适合这样,你一步一步地走进我的生活,带领我走出阴影,怎么算注水呢?”

      “你说的对。”任燚看着宫应弦,他看到宫应弦眼里明亮的大火,他知道,那是他自己。

      丁小伟眼里就剩下酒了,他一抬腿就跨坐到了周谨行身上,去抢他手里的酒。 

      丁小伟的脸就在周谨行嘴边儿了,他能闻到丁小伟身上那股浓烈的酒味,还有怎么盖也盖不住的,温热地纯男性的气息。 

      周谨行觉得自己的毛孔都炸开了。 

      丁小伟的屁股蹭着周谨行的腿往前移,去够他的手,嘴里还嘟囔着,“赶紧地……给我……” 

      周谨行终于忍无可忍,抬手把大半瓶冰啤酒照着丁小伟的脑袋浇了下去。 

      “我操!”丁小伟怒喊了一声,一把打开周谨行的手,揪着人的脖领子就往地上贯。 

      周谨行反握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推,把他先按倒在了地上。

      “我感觉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白新羽挑了一下眉,用手肘轻轻捅了一下俞风城,“你说是不是,俞风城?”

      “酒后乱性。”俞风城也学着白新羽挑眉。

      “********……”

      “男人呐!”白新羽发出一声感叹。

      周谨行沉默地看着他,突然倾身向前,一把抱住了他。 

    丁小伟给吓了一跳,僵硬在当场。 

    周谨行在他耳边说,“丁哥,谢谢你,要不是有你,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儿呢。” 

    丁小伟的英雄主义情结在此时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连忙道:“哪里哪里,你别跟丁哥客气,我这样的人,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周谨行趁机把下巴垫在了他的肩膀上,脸上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众人道:“男人呐!”

      “表面上,嗯嗯行,背地里,想上你。”温小辉说完就感觉洛羿身体一僵,然后他转过身去对洛弈说:“别乱想,说的就是你。”

——————————————————————

新年第一篇!

在学校的时候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真的非常高兴,而已还有人给我投粮票,整个人都快高兴疯了。新年发个文庆祝一下!

——————————————————————

感谢@身居巴别塔 的粮票!

评论(27)

热度(83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