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洲芷兰

宝贝们,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学习繁忙,不得不忍痛割爱,暂时把宝贝们安置在一边。我真的没有弃坑!

《纸嫁衣三》玩后感(含剧透,介意别点)

      前几天出的3(我会用数字来代替纸嫁衣一二三)你们玩了吗?玩了吗?玩了吗?

      我玩完了。

      我算是一个老粉了,1刚出没几天我就下载并且玩完了,2和3也是提前就预订了,并且几天之内就玩完了的。很多人知道纸嫁衣是因为2里面的爱情故事,我当时玩完最多也就是感慨了一下主角的感情异常的波折,完全没有3这种玩完了马上就想写完后感的冲动。当然,不是说2不好玩,只是没有彻底的从各方面震撼我,以下是我觉得3能震撼我的所有点。

1.人物颜值

      不仅仅是123,就连13号病院(比起123是有点差),人物颜值这方面都是非常的在线,就只看几个女主的颜值,各有各的风格,莫黎疯批心机,莫琪暖心温柔,娇彤任性可爱,梦嫣机灵活泼。没有梦嫣照片是因为我这三张照片都是在3中截取的,而且陶梦嫣的照片应该也有很多人看过吧。

2.BGM

      其实这是我比较想吐槽的一个点,请问官方你作为一个恐怖游戏为啥老是喜欢放一些煽情的情歌呢?

3.玩法

      相比12,3中的玩法真是非常的花样,各种笔记重要点记了满面,结果找不到机关点,就算找到机关,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开,这样局面非常常见,然后你要做的就是——看广告。这也算是一个广告非常多,但并不是很讨厌看广告的游戏了吧…

      中间的双人玩法,让人非常的头大,当然,这是对于我这种比较蠢一点的。男女主视角互相切换相辅相成,又互不打扰,是我首次在解密类游戏中遇到,体验感超棒。

4.人物

        在3中,戏份比较重的三位配角是,汤仙姑,申二爷,反派。玩过一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某个丢了拐杖的婆婆。申二爷,是主角的二爷爷,是非常典型的封建迷信老古板。关于女主被害的事情,申二爷和汤婆婆,就是你先背锅,然后我再背锅的关系。反派其实也是老熟人了,就是某个老熟人,换了个马甲,换了个皮肤,卷土重来了,至于是谁?自己去玩。

      关于反派感觉并不是很清晰,前面有一个老婆婆,比反派还反派,以至于她被反派吃了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剧情跟2差不多。我当时的猜想是,莫非这个鬼新娘,前世和男主是恋人,因为某个原因变成了鬼,不能转世成人,所以就等到下一世,男主投胎后,保护男主和他的爱人。我当时觉得自己猜的还挺对,顺带感慨了一番这个女鬼好有奉献精神。然而,当我知道全部的一切之后………

5.剧情

      关于剧情,真是一波三折,折上又加折,超市打一折都没3会折。

      三的剧情大概就是,主角们去二爷爷家,然后回家的时候,女主遇害,然后男主救女主的故事。

      当我玩到(假)结局的时候,我以为男主会成功,然后继承童话故事的完美结局,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然鹅……

       3虽然讲的是另一个村子的故事,但是3和奘铃村的联系比2和奘铃村的联系还要深。如果说1是奘铃村的表面,那么2就是地底,3就是内里。

6.反转

        这是一个非常让人震惊的反转,1中发现老婆就是反派,2中发现反派就是老公,这两个反转跟3中的比起来,啥都不是。

      毕竟,3反转的是结局…

      官方大大,你知道吗?我在看到报幕的时候马上就要退出游戏了!你连“请勿走开,后有彩蛋”这几个字都不愿意打吗?!

7.反派

      反派就是我最喜欢的心机疯批型,所以我要拎出来单独讲。

      反派算是一个比较悲剧的角色吧,是那种用一生来治愈童年的人。这种童年悲惨的反派,好像更惹人宠爱……反正我是很吃这一套。

      最后反派对主角们的一通分析真的太真实了!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我是不信这种一手操盘棋步满盘的心机反派会满盘皆输,期待反派在4中的良好表现!

——————————————————————

最后,以上全是我的剧透内容,而且都是我的个人思想,你要是觉得不行,就省着做键盘侠的力气去自己写,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我咋觉得我已经把反派是谁给说出来……

没有玩过3的同学快去玩!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