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洲芷兰

宝贝们,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学习繁忙,不得不忍痛割爱,暂时把宝贝们安置在一边。我真的没有弃坑!

188男团阅读体18

        丁小伟眼睛都直了。 

        他丁小伟没什么不良嗜好,就是喜欢车,虽然买不起,可是对车得了解,比女人都透彻多了。 

        像这种等级的宾利,他长这么大就在现实中见过这么一辆。 

        他早就觉得这人衣着不凡,还以为是因为人长得有派头穿什么都像高级货,现在看来,人家穿得可能真是高级货。 

        妈的还坐宾利,丁小伟不淡定了。 

        这年头卖保险都能坐宾利,他干脆把现在活儿辞了去保险公司开车算了,起码能过过瘾。 

        不对,这多没志气,丁小伟想抽自己,他应该把现在的活儿辞了去保险公司上班儿,不就是甩开腮帮子可劲儿忽悠吗,说不定有一天他也有小轿车接进接出的。 

        “我有一种预感,就像考试前老师划重点,说这题会考一样,这个买保险的人非常重要。”周翔对着晏明修道。

        “翔哥你应该猜的没错,我记得再过一段时间,周家就要出事了。”晏明修微笑的看着周翔。

        “我当时真是被猪油蒙了心了,这都看不出来。”话音刚落,丁小伟就摇着头,轻叹了一声。

        “丁哥…我当时…对不起,不应该骗你的。”周谨行不知道他现在还能做什么,骗人的物证摆在这儿了,甚至他也算是半个人证。

        周谨行知道书中的他快要走了,他开始有些伤心,他站在丁小伟的角度看了这么长时间,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感触。

        丁小伟也是落下了心头一块大石,这小孩儿可能涉世不深,不是什么刁钻的人,要是诚心讹他们,可有他们受的。 

        他和老板娘一商量,老板娘回家拿钱,丁小伟开车送人去诊所。 

        丁小伟让保安给看着电动车,然后扶着那人上了车。 

        上车后丁小伟把顶灯打开了,俩人这才算打了个照面。 

        两人脸上都浮现出些微疑惑的表情,似乎都觉得对方在哪儿见过…… 

        “啊!!你!!”那小青年大叫了一声,指着他鼻子说不出话来。

        没人说一句话。

         …

         还是没人说话。

         丁小伟看了看周谨行:“你看我跟他有缘分吧!”

          “对,对,对!”周谨行咬牙切齿道。

        詹及雨抬头看着他,眼睛特别亮。 

        丁小伟被他看得有点儿发虚,“怎么了呀。” 

        孩子小声说:“其实我也是那个……” 

        “啊?哪个?” 

        “就……跟你们一样呗……我,我从小就觉得女孩儿烦人,就喜欢跟男的玩儿。” 

        丁小伟的心狠狠跳了一下, 

        詹及雨眨巴着大眼睛,“其实上次,我真没想罚你们,我想跟你们说说话的。这事儿我都不敢跟别人说,我身边也没个跟我一样的人。我开始可害怕了,其实现在也害怕,要是被我家那边儿人知道了,肯定得打死我……可是丁叔,看着你们,我就觉得我好像也没做错什么……” 

        丁小伟那个郁闷。 

         众人持续无语。

         “你听我说啊,”丁小伟道,“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我知道之后就不怎么跟他来往了。”

        “是啊,关系也就差到去他家修修水管。”周谨行道。

        “差不多吧。”丁小伟道。

        周谨行气的不想说话。

        “哎!”丁小伟突然叫了一声。周谨行看向他。

        “我要是没记错,你是不是马上要走了?”丁小伟狠狠地拍了一下周谨行的大腿。

        周谨行瞬间熄火了,甚至有点慌了。

        “丁哥,我…你知道的,我为什么不告而别,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丁小伟不明所以,踏前了一步。 

        周谨行把他拽到居民楼犄角的阴影里,突然热烈地亲了上来。 

        丁小伟给整懵了,眨巴着眼睛给他里里外外亲了个遍儿。 

        过了好半天,周谨行才喘着气放开他,深邃明亮如猎鹰般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丁小伟,仿佛要把他嵌进眼里,然后他缓缓开口道:“你去吧。” 

        丁小伟如获大赦,嘱咐他几点去接玲玲,今天晚上他想吃什么,回家注意安全,然后就急急忙忙地往詹及雨哪儿赶去了。 

        当时他怎么都没想到,周谨行会就那么毫无征兆地消失。 

         “我猜一下,回家准备争遗产了吧。”原炀道,“哼,你家那个老头子死了以后,我妈还跟我说什么辛亏我爸只娶了她一个。不然我绝对争不过那些贱女人生的孩子。”

        “哈哈,”顾青裴笑出了声,“是的,就你这智商,你能干什么。”

        “我能宠媳妇!”原炀一脸骄傲,“而且我媳妇特别聪明,他肯定可以争的过那些贱女人生的孩子。”

        “我媳妇特别好,他能做饭带娃和爱我!”

        邵群正准备继续说,但是却被李程秀手疾眼快地捂住了嘴。

        “我媳妇也特别好………”

        ………………

        “丁哥,你知道吗,我媳妇儿特别好。”周谨行谨慎道。

        “哦。”丁小伟脑子里想的算是周谨行那个🐻大的前妻,“管我什么事!”

        丁小伟越想越难过。 

        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他不敢说自己有多么多么爱周谨行,但他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而且已经把他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家的一部分。 

        他点了根儿烟,沿着熟悉的街道一直往前走。 

        他就那么绕着圈儿,把家附近所有熟悉的地方都走了个遍,一直走到天都亮了,依然没有周谨行的身影。 

        丁小伟红着眼圈儿回了家。 

        丁小伟感觉那时的难过和委屈又重新返回自己的身体,他悄悄嘀咕了一句:“我那么喜欢你,结果你还在我面前提别的女人。”

        周谨行看着丁小伟慢慢的红了眼圈,心里痛的不行。     

        “你看那个,你看那个,那是不是你媳妇儿?” 

        丁小伟猛地抬起头,顺着他的手指看向墙上的液晶电视,电视上有个熟悉的身影,他不过捕捉到了短短两秒,马上就不见了。 

        周谨行?! 

        丁小伟脑子嗡的一声,一下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把脸凑近电视,似乎希望能钻进去把人拽出来一样。 

        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虽然出现的时间太短,可是那张脸,那身材,他怎么可能看错。 

        电视上的那个人,是周谨行吗? 

        他看了看那篇娱乐报道的副标题,“地产大亨周太安重病住院,子女纷纷前往探视表孝心”。 

         “我当时去找你的时候,你跟我说,你不认识我,我当时想杀你的心都有了。”丁小伟用泛红的眼圈看着周谨行。

        众人听到丁小伟刚刚的那些话,安静了下来。

        “算了,都过去了。”丁小伟突然很想抽根烟。

        “001来一包烟。”周谨行知道丁小伟心里在想什么,“这次允许你抽一根。”

         “哎?001给我也来一包。”简隋英道。

         “001,不许给他!”李玉喝道。

        丁小伟打听到周谨行的时候,姑娘们更兴奋了。说周谨行是他大儿子的私生子,是跟一个瑞士女人生的,据说周太安瞧不起番邦血统,周谨行长到十来岁,都没见过周太安。后来估计是大儿子唯一的儿子出车祸死了,没办法才把周谨行从瑞士招了回来帮他抢家产。 

        丁小伟听得一愣一愣的,这他妈整一出豪门伦理剧,真的不是在演电视吗。 

        丁小伟正愣神儿,有个姑娘颇为遗憾地说,“周谨行长得多帅啊,真可惜居然结婚了。” 

        丁小伟的脑袋瞬间炸开了。 

        “卧槽!”邵群惊道,“兄弟你厉害!”

        “丁哥,我对不起你。”周谨行道。

         “小周啊,我当时真的想把你杀了,你知道的吧,所以,我现在不想理你。”丁小伟吐出一个烟圈,红红的眼眶显得他格外令人心疼,“让我安静一会儿,好吗?”

        周谨行的声音颤抖了起来。

        “好。”

————————————————————————

管于我什么时候更新,我也不知道,但我绝对不会弃坑,也不会开新坑。

水千丞什么时候弃坑了,我就什么时候弃坑。

————

宝子们,五一快乐!

评论(19)

热度(5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