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洲芷兰

宝贝们,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学习繁忙,不得不忍痛割爱,暂时把宝贝们安置在一边。我真的没有弃坑!

188男团阅读体17

      周谨行抿嘴一笑,在众多女孩子期待渴望的目光中,转过身拿手固定住了丁小伟的后脑勺,在一片惊呼声中亲了下去。 

      “你可真够缺德的。”简隋英看着旁边的周瑾行,怎么也想不到他私底下是这样一副模样。

      “周瑾行,你说,你是不是从那个时候就盯上我了?”说完也没想等答案,又小声嘟囔了一句,“不亲你们。”

      周瑾行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想到当时丁小伟被自己亲了之后的表情,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但是丁小伟的下一句话就让周瑾行彻底笑不起来了。

      丁小伟道:“接下来是小詹出来//*捉//奸*/吧。”

      俩人正是旁若无人/干/柴烈火的当口,一道刺眼的白光惊着了这对野鸳鸯。 

      俩人拿手遮着眼睛往光源处一看,隐约看着一个穿着制服的瘦巴巴的黑影。 

      那人惊叫道:“你们……你们这……给,给我起来,穿穿//穿//衣服,这是公园,三十块钱个床位费都出不起啊,看把你们急的,都给我起来!” 

      丁小伟就跟噩梦被惊醒了一下,简直是连滚带爬地从地上站了起来,脸色白得吓人。 

      周谨行就镇定多了,特别优雅地站起来后还不紧不慢地拍着衣服。

      “呦呦呦,/野//战//被抓了!”白新羽继承了他哥的幸灾乐祸,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

      “我都替这个人感到尴尬…”顾青裴在看到这段的时候挑了挑眉,说完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丁小伟道:“什么/*野/*战!这明明就是…”,丁小伟说到一半,他自己都觉得这是了。

      “这明明就是/野/战!”任燚说完后众人开始大笑,甚至来丁小伟也跟着笑了起来。

      周谨行的身子挨近他,“丁哥,咱们像不像一家三口。” 

      丁小伟一怔,眼睛没敢从屏幕上移开,其实放着的是啥他都没看进去。 

      周谨行的唇几乎贴到了他的耳朵上,“丁哥?” 

      丁小伟叫道:“像!像行了吧,你像我媳妇儿!” 

      周谨行笑了出来,用手指//线捏//着他的下巴,热/热/乎/乎/地/亲/了上去。他轻轻/咬/着/他的下唇,温柔/地//吸//吮,//舌//头//顺着//唇//线//滑//进他嘴里,丁小伟能感觉到条滑腻灵巧的舌头撬开他的牙关钻了进来,追逐着他的舌头,热烈地//纠//缠。 

      “你把人家当媳妇儿,人家把你当媳妇儿。”简隋英补刀道。简隋英正准备开口继续说,就被李玉用一个“周瑾行同款”的热吻吻得闭了嘴。

      “你不是我媳妇儿?”丁小伟看着周瑾行,语气带着些难以置信。

      “我是。”周瑾行回答道。

      “那你是我的什么?”周瑾行满脸诡异地微笑道。

      “老公?”

      “哎。”周瑾行一副得逞了的样子着实是有点欠打。而丁小伟也毫不犹豫地打了他一下,“周老二,你说你是不是无聊?”

      浑然之间,吹风机的声音已经停了,周谨行带着热度的//吻//轻轻//啄//在了他的脖子上。 

      丁小伟身子一战,佯装镇定地骂道:“操,你不是让我早点睡觉。” 

      周谨行的低笑声在他耳畔响起,“我没不让你睡啊。” 

      周谨行抱着他肩膀,两个人一同躺倒在床上,周谨行用手环住了丁小伟的腰,滚//烫//的胸膛//紧//紧//贴//着他的背心,温热的呼吸//喷//薄//在他颈间。 

      丁小伟拍了下他的手,“俩老爷们儿这么睡觉,你不难受我还难受呢,别这么腻歪行不行。” 

      他虽然看上去镇定,其实心跳得极快,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跟人亲近了,一时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 

      周谨行温言道:“丁哥,我喜欢这样。” 

      “春天到了,动物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工‘做’。”简隋英慢慢地说出这句话,但是却在最后一个字读了重音。

      “春天?这跟春天有什么关系吗?工作怎么了?”丁小伟仿佛头上顶了三个问号,一脸不解地望着周瑾行。

      “其实有很多动物是不会再春天发…唔唔…”宫应弦还没来得及说出最后一个字,嘴巴就已经被任燚给捂上了。

      他丁小伟虽然不是纯情小处男,但是跟同性的经验,毕竟是无线接近于零。他觉得爽得也不过就是和周谨行亲亲小嘴,摸摸小鸟,至于更进一步,他居然没想过。 

      而且就算要更进一步,他一个啥啥不缺的纯爷们儿,也不能让人在他身上走了后门儿呀。 

      他顿时脸色铁青,撑着周谨行的身子要起来。 

      周谨行这时候正起了意,哪能让他轻易离开,一手搂着他的腰,皱眉道:“怎么了。” 

      丁小伟一张老脸青一阵紫一阵,“你想怎么地。” 

      周谨行玻璃珠似的眼睛在他脸上逡巡了一遍,轻声道:“你不愿意吗。” 

      丁小伟有些恼羞成怒,“换你你愿意。” 

      周谨行动手摸了摸他的脸,竟然是一脸深情的样子,“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啊。”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何故突然说了一句所有人都非常熟悉但又记不起来的话。

      顾青裴最先明白过来,他笑了两声。转头看向何故,“何故啊何故,你真是……哈哈哈。”

      宫应弦也明白过来了,任燚问他是什么意思,他轻轻地“哼”了一声。解释道:“这是朱自清……”

      周谨行眼中带着几分哀伤,“你到现在都没有真正接受我,难道不是看不上我吗。” 

      丁小伟一愣,想起俩人在床上还那么不上不下的吊着,老脸一红,“这,这能是一码事儿吗。” 

      周谨行拿含冤带怨的小眼神儿看了他一眼,推开他就要走。 

      丁小伟情急之下,捧着他脸就亲了下去。 

      “春天快来了。”白新羽道。

      “丁小伟,春天到了。”简隋英在丁小伟疑惑的目光中似乎了解了什么,“周总,是不是过年了?”

      周瑾行一直都知道其他人在说什么,听到简隋英那句话时冲着简隋英挑了挑眉。

      简隋英随即露出了了然的表情,想了一会儿,又哈哈的笑出了声。

      周谨行微微一怔,随即反手托住他的后脑勺,重重地回吻,俩人顿时靠着墙亲得不可开交。 

      俩人最近天天晚上不老实,对怎么撩拨对方都有些轻车熟路,不一会儿他们周围的空气都跟着升温了。 

      战场渐渐从墙边儿移到了//床//上,周谨行压在丁小伟身上,轻轻//咬//着//他的脖子,有些亟不可待地//扯//着他的衣服。 

      丁小伟//喘//息//着,“你属什么的……别咬了,被人看着不好……” 

      周谨行//狠//狠//捏//了下他的腰,丁小伟怪叫了一声,“你干什么你。” 

      周谨行低声道:“如果有人问,你就实话实说。” 

      丁小伟咧嘴笑了笑,“说什么?说我金屋藏娇?你这心眼儿小的……啊……” 

      ****************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

      丁小伟看到这里,在想想之前其他人说的话,再不懂的人也懂了,丁小伟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丁小伟顶着一张微微发红的脸,他看向周瑾行,结果看到周瑾行脸上那“看好戏”的表情,瞬间就气不打一处来,不想再理周瑾行了。

——————————————————————

我身边也没有什么直男啊!我怎么都写不出丁哥的直男感啊!!!

我感觉我写的文里充满了ooc(-̩̩̩-̩̩̩-̩̩̩-̩̩̩-̩̩̩___-̩̩̩-̩̩̩-̩̩̩-̩̩̩-̩̩̩)原谅我。 

不要在意横线上的字,这是我第六次发布了………




评论(13)

热度(3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