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洲芷兰

宝贝们,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学习繁忙,不得不忍痛割爱,暂时把宝贝们安置在一边。我真的没有弃坑!

一个酒会(寒故)

      宋河和Vanessa旅游后回国不久就办了一个酒会,还邀请很多娱乐圈和商业圈的人。

      宋居寒前一天刚录完一首新歌,第二天早晨准备抱着何故睡个懒觉,结果被宋河一个电话吵醒了,宋河告诉他今晚有个酒会,还不准他缺席。

      “怎么了,居寒?”何故也被电话吵醒了,他轻轻地在宋居寒脸上亲了一下,睡眼朦胧地看着宋居寒。

      宋居寒看着何故刚睡醒的样子,心跳不禁的快了几分,宋居寒道:“宝宝,我爸今天晚上让我去给他的酒会撑场子,还警告我必须去。”宋居寒虽然语气委委屈屈,但是手上的动作可一点都不委屈。宋居寒/撩/起何故的睡衣,手还不老实地到处乱摸。

      “居寒…”何故刚刚的瞌睡已经醒地差不多了。他正准备亲一个宋居寒,但还没来的及,他就看到宋居寒的头迅速的钻进被窝里。

…………

——————————————————————

想什么呢?没过程………有也不给你们看,哼~~

——————————————————————

      宋居寒在何故腰上用手写了一个字,何故马上红着脸拿了几张纸递给还在被窝里的宋居寒。

      一番动作之后,宋居寒的手从被子的边缘伸了出来,大手一挥,纸团伴随着一个漂亮的抛物线飞进了房间的垃圾桶里,何故看着飞远的纸团,脸又不由得红了几分。

      “居寒…”

       宋居寒的头刚从被窝里冒出来一半,何故就迫不及待地捧着宋居寒的脸亲了上去,全然不顾宋居寒脸上嘴角和脸上没擦干净的东西。

      何故捧着宋居寒的脸的手慢慢下移,到了肩膀的时候突然发力一撑,翻到了宋居寒的身上。

       ………………

      晚上。

      何故听到了宋居寒的手机响了,但是宋居寒正在洗澡。

      何故拿起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是“小松”。

      “小松,你找居寒有什么事吗?”何故道。

      “故哥,是这样的,寒哥之前的化妆师明天晚上有事,来不了。我现在给他找了另一个化妆师。麻烦故客你跟寒哥说一声。”小松对打宋居寒的电话,但接电话的人是何故这件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  

      “嗯,我知道了。”

      酒会当天下午。

      “居寒,走了,化妆师已经在酒店等你了。”何故看着衣帽间里磨磨蹭蹭的宋居寒,他知道宋居寒不想去,其实他自己也不想去,自己好不容易放了三天假,打算好好陪陪宋居寒,结果却被叫去参加酒会,他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满的。

      等到了酒店,何故看到沙发上坐着两个年轻人,一个染着亮眼的头发,穿着漂亮的衣裳,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非常的漂亮。另一个,虽然也很漂亮,但是却没有他旁边那个人的十分之一。 

      其中那个精致的男人在看到宋居寒时马上起身,走向前来。

      “宋老师,你好!我是Adrian。”Adrian说完就挥手让他身后的男人过来,“这是我的助理小朱。”

       宋居寒看了一眼这两个人,径直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着。Adrian马上提起他的化妆箱开始干活。

——————————————————————

一个酒会的个人系列基本上已经写完了,就差最后的大汇总了……我不想写 不,我想。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